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iPad mini不值得購買的5大理由

美國《富比士》雜誌網站日前發表評論,認為蘋果最新發布的7.9吋平板電腦iPad mini毫無驚喜,功能與競爭對手相比也體現不出多少優勢,並列出了不值得購買的五大理由:



1). 解析度偏低:iPad mini的1024×768的解析度和iPad 2一模一樣,雖然螢幕縮小至7.9吋,PPI提高到163,但還是無法與第三代iPad的螢幕相提並論,解析度也比Google的Nexus 7遜色。
2). 定價偏高:iPad mini 16GB的建議售價是329美元,而Nexus 7 16GB的定價是249美元,相比之下,iPad mini的價格相當缺乏競爭力。
3). 半年後就落伍:蘋果如今每過6個月就會推出新一代產品,可以預見明年夏天,蘋果將會推出採用Retina螢幕且性價比更高的iPad mini 2。
4). A5雙核處理器偏弱:iPad mini不但解析度和iPad 2一模一樣,其處理器也同為A5雙核,第三代iPad上裝的可是A5X四核圖形處理器。
5). 微軟或將推出Windows 8 RT 7吋平板:微軟的Windows 8不可小覷,推出7吋Windows 8 RT平板電腦也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微軟也許會像推出Surface那樣,推出自有的更小尺寸平板電腦。(來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