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燃燒吧!小宇宙!”最新版《聖鬥士星矢Ω》Saint Seiya Omega,聖鬥士們變得好娘砲...青銅五人組還有妹...

Media_http4bpblogspot_haizw

“燃燒吧!小宇宙!”還記得這句經典台詞嗎?沒錯,是《聖鬥士星矢》。曾經的青銅五人組、十二黃金聖鬥士就是70後80後人熱血青春的代言人。

  闊別20多年,聖鬥士要復出了。新版電視動畫《聖鬥士星矢Ω 》4月1日在日本朝日電視台播出,在當地時間的每星期日下午6:30~7:00。

原作《聖鬥士星矢》是日本漫畫家車田正美由星座引發靈感,以希臘神話為背景創作的一部長篇漫畫。漫畫於1985年開始在《少年周刊Jump》(集英社)上連載,講述了以天馬座星矢為代表的少年聖鬥士們,為了守護女神雅典娜和大地的和平正義,同各種邪惡力量進行頑強鬥爭的故事。

直至1990年11月,《聖鬥士星矢》在《V Jump》上發表完結篇,單行本共發行了28卷。 1986年改編為動畫後曾在50多個國家和地區播出,成為70後、80後童年記憶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Posted via email from George 資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