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小鮮肉的時代,鹿晗為何那麼紅? 鹿晗:一個你必須要知道的新時代偶像!

鹿晗(英語:Lu Han,韓語:루한,1990年4月20日-),出生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北京市海淀區,中國男藝人,曾為韓國男子團體EXO及中國分隊EXO-M成員。現時在中國地區活動中。

鹿晗於1990年4月20日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北京市海淀區出生。曾就讀位於北京市的海淀外國語實驗學校。

2008年,遠赴韓國延世大學就讀語學堂。2009年,入讀首爾綜合藝術大學實用音樂藝術系。留學期間,於明洞逛街時被SM娛樂的星探發掘。

    2011年12月27日,個人出道預告照、舞蹈視頻《TIME CONTROL》公布 。 12月29日,亮相SBS歌謠大戰特別舞台《SMTown Orchestra》 。 2012年1月12日,鹿晗主唱歌曲《你的世界》公布 。 1月30日,鹿晗主唱歌曲《What Is Love》公布 。 4月8日以EXO組合主唱、領舞、門面擔當身份在第十二屆「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正式出道 。

    2013年7月至9月,擔任EXO正規一輯《XOXO(Kiss&Hug)》主打歌《狼與美女》及後續主打《咆哮(Growl)》劇情版MV男主角 。 7月17日,個人微博[@M鹿M]被曝,122萬條微博評論記錄引發國內媒體關注,新華網統計調查2013大事件,鹿晗個人微博7月以百萬評論記錄列入熱門事件內 。

    2014年4月20日,個人微博420萬評論創新記錄,隊內個人影響力及人氣效應持續上升 。 6月出演導演陳正道執導的中韓合拍電影《重返20歲》。 7月20日,個人微博單條評論破千萬創微博新記錄。 8月2日,鹿晗個人單條微博達1314萬,七夕1314萬封微博情書再創微博評論新紀錄 。 8月19日,吉尼斯認證鹿晗單條微博13,162,859條評論創吉尼斯世界紀錄,成為中國中文社交媒體的第一個對外公布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10月10日,鹿晗由代理律師向韓國首爾地方法院遞交起訴書,申請與SM公司合同無效。


  •     2014年11月2日,解約後的鹿晗首次亮相,出席《重返20歲》在京舉辦定檔發布會。
  •     2015年1月8日,鹿晗出演的首部電影《重返20歲》正式上映,以3.8億票房刷新中韓合拍片票房紀錄。
  •     2015年1月9日,出席百度百科史記2014年度盛典,獲得「百科史記年度人氣王」榮譽,並受北京杜莎夫人蠟像館邀請為其量身定製蠟像。
  •     2015年2月19日,做客騰訊在線訪談,一小時提問量突破40萬,創騰訊在線訪談紀錄。
  •     2015年3月,出演懸疑電影《我是證人》擔任男主角。 同月12日,加盟張藝謀執導的好萊塢史詩電影《長城》。
  •     2015年4月20日,個人單條微博評論數達4200萬新記錄,並獲得全球70多個國家粉絲歷時15天,穿越五大洲馬拉松接力示愛環球一周,而成為首個全球粉絲環球接力一周成功的藝人。
  •     2015年5月,獻唱北京申辦2022年冬奧會優秀音樂作品《請到長城來滑雪》。同月登上《福布斯》中文版封面。
  •     2015年6月17日,鹿晗在海外社交平台Instagram上的自拍圖獲百萬點贊,領跑華人榜。
  •     2015年7月13日,首位在新浪微博上個人詞條瀏覽量突破300億的藝人,同月17日首次做客微訪談,一小時113萬提問量打破古劍奇譚劇組保持的記錄。
  •     2015年8月18日,鹿晗微博單條評論數突破1億,刷新新浪微博單條微博評論紀錄。8月24日,鹿晗首張個人專輯《Reloaded(重啟)》概念海報正式公布。首發歌曲將於9月14日以mini 數字專輯的形式上線,曾為麥當娜、布蘭妮、賈斯汀·比伯等製作專輯的美國新銳DJ 製作人Djemba Djemba親自操刀為鹿晗擔任專輯製作,這也是他首次來華為亞洲藝人製作專輯。8月28日,鹿晗確認加盟《奔跑吧兄弟第三季》。
  •     2015年9月10日14:00,鹿晗首張個人數字專輯《Reloaded I》(重啟I)正式預售,並將於9月14日14:00正式首發上線。
  •     2015年9月25日,鹿晗首唱會在京舉行。與此同時吉尼斯世界紀錄正式宣布鹿晗於2012年轉發的一條微博評論突破1億,截至9月2日共獲得了100252605條評論,刷新了他本人創造的微博上最多評論的博文的紀錄,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官Brittany Dunn現場為鹿晗頒發證書。
  •     2015年12月10日,迪士尼影業宣布鹿晗成為《STAR WARS:原力覺醒》的中國宣傳大使。同日,鹿晗首張個人專輯《Reloaded》(重啟)正式開始預售,封面圖與實體專輯中的全新硬照提前曝光。專輯將在海內外同時發行,為了回饋歌迷的支持,海內外發行的專輯將採用兩個不同版本的專輯封面。


    2006年,就讀北京海淀外國語實驗學校的鹿晗,酷愛足球運動,是曼聯的忠實球迷。以速度快協調性好作為年級足球隊長,率領年級球隊奪得學校足球比賽冠軍。 2013年6月23日,上海「亞洲夢想杯」中韓慈善足球賽上 ,鹿晗代表上海老克勒明星隊出場,表現出色,獲得了職業球員范志毅、沈晗等人的稱讚;9月3日,在韓國MBC「偶像運動會」五人制足球賽上,上半場第6分鐘踢進首球並且獨進兩球 ,被韓媒評為新一代體育偶像 。

    2014年1月13日,在韓國MBC「偶像運動會」足球賽上,鹿晗再次踢進首球,成為連續兩屆首個進球的偶像運動員;5月27日再次一人獨進4球,上演大四喜。

    擁有豐富運動細胞的鹿晗同時也擅長籃球 ,輪滑 ,跨欄,保齡球,撞球,桌球,橄欖球等其他體育運動。 2013年1月28日在韓國MBC「偶像運動會」中獲得70米跨欄銅牌。鹿晗還擅長魔方,三階魔方最快在30秒內就可以原樣復原 。


  •     「2008年5月汶川地震,在韓國留學的鹿晗心繫祖國,不僅向災區捐款,還在他的cy小窩寫下號召大家為祖國行動起來的抗震救災日誌。從鹿晗年少的發言中看得出,少年時期的他真正「同心賑災共患國難」,善良正義的品性來源於祖國,來源於北京這座城市,更來源於他的父母與家庭環境。也因此被評為根正苗紅的海淀校草。 」(東北新聞網總結評價)
  •     「我覺得在業餘球員裡面,鹿晗的水平算是頂尖的了。」(范志毅評價);「速度很快,和自己年輕的時候差不多」(沈晗評價);「會踢球,跑位、傳球都還不錯,而且特別敬業。」(鄭科偉評價);「人很好,沒一點明星的架子,卻有著足球功底。」(上海老克勒明星隊領隊嚴衍傑評價)
  •     「最初只是「貪圖他人氣」,看完鹿晗拍第一場戲後,就得意「自己中了大獎」。想不到我找了一個不僅有人氣,還天生適合做演員的人;而且他看起來很萌,好像要大家照顧和呵護,但其實特別獨立自強」(導演陳正道評價)。
  •     「出道兩年的鹿晗有逆天的人氣。單條微博吉尼斯世界紀錄;國內參加的發布會擠滿了各地的粉絲;單曲首發世界各國粉絲站為他送上花籃;MV點擊量的新高。雖榮陞超人氣偶像,卻依舊和當初沒什麼兩樣,你們看到的就是真實的他」。講禮貌,瞥見小編,他都會微微鞠躬示意。會幫忙收拾東西,幾次都鞠躬說辛苦了謝謝,會幫忙當翻譯,十分鄰家。他是北京人,個性也相當的北京大男孩兒,很會照顧人。(新浪娛樂評價)
  •     鹿晗被評為為五項全能偶像:演唱,舞蹈,表演,體育,智力遊戲。 (新華網評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