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更多蘋果可能在產品上大玩碳纖維的證據流出...

更多蘋果可能在產品上大玩碳纖維的證據流出.



蘋果在自家產品上面加入碳纖維材料的打算,從上次的專利申請案大概就可以看出的端倪,而這次蘋果更是直接把一位碳纖維專家給請回家。



這位專家不是誰,就是第一個打造出全碳纖維腳踏車架 Kevin M. Kenney,同時也是上回那份蘋果專利申請案的撰寫人,約莫在 3/1 附近他在 LinkedIn 上面的資料正式改成了『Apple Inc. 資深複合材料工程師』,也就是說他也正式加入了蘋果,往後的工作內容應該就是跟各個產品的外殼材料相關;不過哪時候、哪些蘋果家的產品會採用碳纖維材料來打造外殼,目前則沒有相關消息。



如果是能用在 MBP、MBA,感覺應該會是相當不錯,不過這招 SonyVoodoo 都玩過,蘋果能否有所突破呢?

繼續閱讀全文 更多蘋果可能在產品上大玩碳纖維的證據流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