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台北傳說中的話題文具店:禮拜文房具 tool to liveby

禮拜文房具 Tools to Liveby
(02) 2739-1080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72巷15號1F

欣喜樂見,台灣愈來愈多風格店款的誕生,比如是:生活飲食、藝術創作、手感體驗等,這些生活職人的創意家,從他們過去的生活與旅遊的經驗,將興趣結合、選品的嚴謹態度,融入在其中,將特色分享給更多愛好者,這是件很棒的方式。

 推薦好理由:
 ★選品精緻且有特色,價位從低中高都具備
 ★單品具有收藏性且有故事性
 ★店舖風格獨特,雖然坪數規模不大,但有其特色品味
 ★店員真優秀,除了搭配完備專業服裝(歐美復古風),還可以細心的為您介紹品牌故事
 ★收銀結帳不馬虎,復古造型收銀機搭配基本的包裝找零,剛剛好(錢盤&置物盤規格真好,像買鋼筆的置物盤一樣等級)
 一家好店,即使規模很小,但是透過有人情味的服務與經營,那種體驗與消費的心情,是非常令人記憶深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