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藝人戎祥驚傳猝逝 得年44歲

7660417-2991641

藝人戎祥25日凌晨在北市市民大道與延吉街的卡拉OK店消費,凌晨2時餘突然感到不適昏倒,友人緊急送台安醫院,但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經醫院急救後無效,宣告死亡,得年44歲。

戎祥的妻子、父親與弟弟到院處理相關事宜,戎祥妻子賴芊合出面發表聲明,聲淚俱下的表示戎祥是因為心肌梗塞,在凌晨3點55分過世,戎祥過去沒有病史,可能是因為這幾天比較累,今天又喝了酒的關係,感謝大家的關心;好友紛紛趕赴醫院了解狀況,秦偉表示實在太突然了。

戎祥小檔案

身高187公分、體重140公斤,曾經擔任過胡瓜助理,也在墾丁開了包子店當副業,數年前他因染毒勒戒,出來後演藝之路幾乎中斷,但意外接演中國電影「瘋狂的賽車」時來運轉,在兩岸三地打開知名度。

Posted via email from George 資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