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賺到500萬再來追我!小男孩11年後做到 勇敢追愛~

湖南交通頻道《月光海岸》主持人小海。

24日,湖南一電台主持人小海在微博裡說了一個故事。11年前,有個小朋友讀初一,給她寫信說,你可不可以做我女朋友。她當時覺得他很可愛,就回信說, 好,但要等你清華或北大畢業了,掙到第一個100萬(以人民幣計價,以下同)了再來找我。11年後的前天,小海接到個電話,電話那頭當年的小男孩說,『我 做到了。』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小海說,自己的感覺是,『原來我已經這麼老了。』這樣一個粉絲與主持人的故事,因為時間,讓不少網友感嘆像個童話。『如果不是他在電話 裡說起,我已經記不起了。』因為給小海打電話的,是一個成熟男人,他說起一段11年前的故事,小海才依稀想起。小海當時也才剛入行。收到那封信時,小海有 點驚訝,一個初一的小男孩歪歪扭扭地寫:能不能做我女朋友?

小海當時就當是小孩的玩笑,她隨意地寫下幾句勵志的話,『就想著要鼓勵下小孩子,讓他好好學習。所以立下條件:等你將來清華或北大畢業了,掙到第一個 100萬了再來找我。』小海也沒想到,會在11年後,接到這樣一個電話。當年的小男孩告訴她,現在他在北京,剛和朋友做完一個專案,賺了100萬,『你還 記得我嗎?我做到了。』那一剎那,小海回憶起當年青澀的小男孩。

不過,故事的結局並沒有網友們想的那麼浪漫,『他祝我節日快樂,然後說有機會大家一起吃個飯。』現在的小海,有男朋友,也過著自己的生活。不過,也有網友忍不住打趣說:姑姑,你就從了過兒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