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3年286元套餐零元购机:中國联通iPhone 5合约揭晓

联通刚刚公布了其iPhone 5合约计划,共包括16GB、32GB和64GB三种规格,16GB版的合约价为5899元,32GB版合约价为6899元,64GB版合约价为7899 元。每个规格共分十档套餐,最低套餐月费为66元。其合约计划有“存话费送手机”和“购机送话费”两种方式,其中用户选择36月 x 286元套餐,即可享受16GB iPhone5“零元购机”,具体价格表如下图。


据悉,联通版iPhone 5的另一个最大优势为将可使用21M网络,将比iPhone 4S时代的网速有数倍提升。
近日苹果公布了iPhone 5中国行货上市的售价: 16GB、32G和64GB版本分别为5288元、6088元和6888元。相比前一代iPhone 4S最低4988元的上市价格,新一代iPhone 5要贵300元,售价不低。但是与水货相比,最低版本的5288元的售价相比今天5300元(今日报价)还是很有优势,并且行货在国内拥有保修服务,更值 得购买。

其次,水货版本除了上面的港版以外,还有其他地区版本,如美版。目前美国无锁版开卖价格约合人民币4041元,虽然目前这些渠道国内用户还无法直接购买,但可想而知的是,接下来水货将会大量涌入,届时美版iPhone 5将会以超值的价格占领水货市场,拉低价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