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九天春節連假 高速公路交通管制措施出爐

  • 2010-02-04
  • 新聞速報
  • 中廣新聞╱林憲源

    春節九天連假,預估國道交通流量將會倍增,國道高速公路局也南下高雄宣導春節交通疏導措施,提醒民眾:除夕到年初八國道暫停收費,年初四到初六有部分入口匝道封閉、除夕以及初四、初五有高乘載管制等。

    九天春節連假,國道高速公路局預估國道可能會出現平日兩倍甚至三倍流量,高速公路局也訂定相關交通疏導措施。

    停止收費:除夕到年初八凌晨零點到上午七點,國道雙向各收費站暫停收費。

    高乘載管制:除夕上午七點到中午十二點,「國一」南下內湖到彰化,「國三」南下木柵到香山。以及初四、初五上午九點到下午三點,「國一」北上高雄端到內壢,「國三」北上屏東九如到大溪,進行入口高乘載管制。

    匝道封閉:初四到初六凌晨零點開始到深夜十二點,「國一」台南埔鹽及平鎮系統北上入口,還有「國一」王田雙向及「國三」名間雙向入口是匝道封閉。

    國道高速公路局總工程司連錫卿說,今年還有項新的服務,是預告接續兩天可能的壅塞地點等交通資訊,這部分的資訊可以在高速公路局的網站上獲得。

Posted via email from George 資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