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鈴木一郎:完成夢想就是累積微不足道的小事!(鈴木一郎轉隊紐約洋基隊實錄)

鈴木一朗(1973年10月22日-),日本愛知縣人,是目前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的外野手。保有大聯盟單季最多安打262支的紀錄,以及連續10球季200支以上安打的世界紀錄。

2001年鈴木一朗在大聯盟的首球季即入選明星賽,球季結束後更獲得美國聯盟最有價值球員、最佳新人、打擊王、安打王、盜壘王、金手套獎、銀棒獎等獎項。
Ichiro Suzuki at World Baseball Classic, March 2006

一朗加入大聯盟之前是效力於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的歐力士藍浪隊。他在日本職棒亦有聯盟史上最高打擊率、連續7年太平洋聯盟打擊王等紀錄。有「安打製造機」之稱。

他在日本職棒使用的登錄名爲「イチロー」,即「一朗」的片假名拼法;在美國則使用「Ichiro」,即「一朗」的羅馬拼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8Q7szHMKb0

鈴木一朗穿洋基球衣首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