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宅男宅女必看:喊著"我射~!"變身的"非公認戰隊秋葉原連者",惡搞得很厲害的B級片,東映特別企劃。超級戰隊系列難得有色色的大人取向描寫,特攝+萌+COSPLAY一次到位。(非公認戦隊アキバレン

Media_http3bpblogspot_usxdc

說起戰隊系列嘛(スーパー戦隊シリーズ)是朝日電視台從1975年起播放的作品。與假面騎士系列、超人力霸王並列為日本最有人氣的特攝節目。是小時候看到現在,給我的印象就像剛彈0083一樣經典。原本是男孩子的童年回憶。

這部"非公認戰隊秋葉原連者"是好朋友最近推薦我看的特攝片。光看主角外貌設定就覺得是搞笑片了!身體還算正常,頭盔卻做成頭髮造型(倒不如不要帶頭盔)。想說東映應該不會把自己的招牌砸了,而且播出時段還在深夜,果不其然,這是青年(成人)取向的特攝,裡面有些色色的情節。看了之後才知道這是惡搞的劇情(不過我喜歡..)所以才說是"非公認戰隊",而不是第三十六戰隊。

非公認戰隊秋葉原連者(非公認戦隊アキバレンジャー),雖然整個氣氛急轉直下的瞎搞太快~但我還是用很快的速度就融入其中了,原因很簡單~因為裡面的美眉們都好可愛

Posted via email from George 資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