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Dyson 無扇頁風扇加大版將上市,夏天用更帶勁

Dyson 無扇頁風扇加大版將上市,夏天用更帶勁 "

戴森的桌上型無扇頁 Air Multiplier 風扇,體型小小不過話題性十足,兼顧安全和和便利性,不用擔心被扇葉絞到手,過年也不用再被 媽媽/太太 逼著洗風扇洗到上火,還可以分拆收納,整體說來比傳統風扇都要好得多了。今年 Dyson 將在台灣推出新的機型,分別是大廈型的 Air Multiplier AM02 和直立型的 AM03。



新上市的兩款機型體積比較大,可以吹出比桌上型 AM01 多 30% 到 50% 的氣流,適合用於大空間,另外配上同機身材質的小型遙控器,可從遠端控制開關、出風量以及擺動。遙控器裡頭有裝小磁鐵,平常可以直接固定在風扇頂部,這兩款風扇將分別在三月和四月上市,Air Multiplier AM02 售價為 NT 18,900 元、AM03 為 NT 19,900 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