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龔獨人牲:如果連世界第一大PC廠也不打算玩筆電了...?(補充HP澄清新聞稿片段)

龔獨人牲:如果連世界第一大PC廠也不打算玩筆電了...?(補充HP澄清新聞稿片段): "



今天Atticus稍過來一篇產業消息,指出HP可能要出售NB事業群。而業界傳聞HP想要出售筆電部門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情,由於HP是目前全球最大的NB廠商,對於整個業界,它的一舉一動具有相當重要的指標性,尤其在它商業市場的競爭對手IBM多年前割棄PC事業群之後,就有不少分析師認為HP終將在不久後的將來會跟進IBM,轉型以伺服器與軟體服務為重的廠商。



HP在去年花下大筆金額併購Palm,這是相當重要的一個大事件,表示HP過去專注在PC事業,並且與微軟維持長期互動的關係產生些微的變化,對於一個全球最大的PC廠商,這也意味著傳聞中的後PC時代的風暴慢慢的醞釀開來,並且準備對現有以PC為主的生態造成變化。



延伸閱讀:HP也許會放棄NB事業群

繼續閱讀全文 龔獨人牲:如果連世界第一大PC廠也不打算玩筆電了...?(補充HP澄清新聞稿片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