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Sony PS3新增PlayStation Plus雲儲存,這下主機爆炸也不用擔心紀錄報銷了


對於新一代遊戲主機,由於內建儲存空間的關係,也連帶取消過去透過記憶卡儲存遊戲紀錄的設計,不過人生總有許多意外,像是三紅、硬碟毀損、摔到等等天災人禍總是有可能發生的,Sony似乎也意識到這點,北美(台灣應該會跟進吧?晚點下班試看看XD)在3/10號更新的V3.60韌體將會連帶為購買PlayStation Plus的會員提供150MB的雲儲存空間,別嫌這150MB好像很少,別忘了這是拿來備份遊戲紀錄用、不是拿來放資料的,這樣的儲存空間已經綽綽有餘嚕。



至於沒有購買PlayStation Plus的使用者,3.60韌體能夠設定無線控制器的自動待機時間,藉此讓控制器更省電。是說對筆者而言,3月10日的意義是早知道就該去預購日版的真三6了,哭哭。
繼續閱讀全文 Sony PS3新增PlayStation Plus雲儲存,這下主機爆炸也不用擔心紀錄報銷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