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水果專利之內建防窺片的 Mac、iDevices...

水果專利之內建防窺片的 Mac、iDevices...: "



如果有跟小編一樣,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總愛賴在位子上不讓座 用一下筆電啥的,或許以下蘋果提出的這項專利會符合您的某些需求。這在 2009 年十一月提交申請的專利內容,主要是在敘述一項讓 LCD 螢幕具備可調整視角功能的技術,同時這也是特別為想要保有個人隱私的朋友所設計;螢幕上有由液晶材料打造的轉向模組,由它們來負責散色模組的角度調整,來將螢幕背光轉到特定方向來打,造成中間亮、周圍暗的效果,用來縮小螢幕觀看的視角,達到類似防窺片的效果;當然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就可以調回正常狀態,而這項專利可能被應用的產品除了了手機跟筆記型電腦外,還有其他手持電子產品。

繼續閱讀全文 水果專利之內建防窺片的 Mac、iDevic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