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Panasonic接手Sanyo Xacti槍型攝相機產品線,一連推出3款新機

Panasonic接手Sanyo Xacti槍型攝相機產品線,一連推出3款新機: "



Panasonic正式吃下Sanyo後,Panasonic似乎是不想把Sanyo當成子品牌經營,看來Sanyo的品牌也會漸漸淡出市場。但是Sanyo旗下仍有不少具有獨特性的產品,例如膾炙人口的Xacti槍型攝相機產品線,在當時打破DV與數位相機的界線,具有相當的市場支持者。而Panasonic也正式將這條產品線復活,一連推出三款機型。



其中HX-WA10是Sanyo DMX-CA100 / VPC-CA100的小改款,不過有效像素從14.4MP提昇到16MP。另外兩款機型HX-DC15以及HX-DC1的外型也是承襲Xacti系列的經典設計,有效像素分別16MP以及14.4MP,前者擁有16GB內建記憶體,後者則是搭配80MB內建記憶體。以上三款機型也都是防水機型設計。 只有HX-WA10才有防水機制。



更詳細的規格請參閱Panasonic網站:點這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