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獲得Backlinks(反向連結)的方法:反向連結的數量越多,表示你的網站越受歡迎,這兩個要素都有助於提高搜尋引擎的排名。

Media_http2bpblogspot_jwbar

任何從外部網頁連接到你網站的連結就是 Backlinks(反向連結)。

從其他網域的網頁 (hisdomain.com) 連結到你網域的網頁 (yourdomain.com) 的超連結 (hyperlink) 就是 backlinks. Backlinks 可以是從完全不同的網域而來,也可以是從你的子網域 (sub-domain) 而來,因為搜尋器把不同的子網域會當作完全不同的網域。

「反向連結的數量越多(link popularity 鏈接廣泛度),表示你的網站越受歡迎,
這兩個要素都有助於提高搜尋引擎的排名......」(摘自SEO工具:收錄網頁與反向連結數量)

Posted via email from George 資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