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Uptown girl 西城男孩版 VS Billy Joel版(吃屎吧~westlife~~~):一首關於小鎮窮男孩的夢想的歌:把到高級住宅區黃金框起來的正妹。(而且比你高很多)

Media_http3bpblogspot_yghan

最近西城男孩要來台北開演唱會,我個人對於西城男孩的感覺不好不壞,即不喜歡也不討厭。不過他們翻唱了一首我很喜歡的老歌,而且還唱壞了。

關於西城男孩新版的 Uptown Girls:2001年3月5日,westlife發行了這首翻唱Billy Joel的名曲uptown girl,以輕快的節奏獲得英國單曲銷售榜冠軍,成為westlife的第10首冠軍單曲。首周銷量292,318張成為他們目前銷售量最高的單曲。

but 西城男孩版的 Uptown Girls超爛。雖然找了現在10年前的超模 182公分高 克勞蒂亞雪佛 Claudia Schiffer 來撐場面,還是不足以改變這首歌西城男孩版的爛

Posted via email from George 資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