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台灣媒體,你們到底要腦殘到什麼地步啊?!

台灣媒體,你們到底要腦殘到什麼地步啊?!: "

20097296700033.jpg


這次日本地震之後,台灣媒體的腦殘地步又進化演化到匪夷所思的地步了。


某電視台名嘴:「台灣核電廠只能抵禦M8.0,民宅只能M7.0,這樣的防護夠嗎?政府不該負責嗎?」


所以政府應該規劃「本國均採用刀槍不入水不能淹電不能毀哥吉拉踩過去會滑一跤的公共設施」是吧?! 什麼東西都可以牽扯到政治,別人國家在受苦受難,你這名嘴倒是很樂於藉機把政敵拖下水?


某日報:「...明知日本政府封閉高速公路僅供軍隊及消防車通行救災,但礙於時間緊迫,只好硬闖高速公路。沒多久就被檢查哨擋下...沒想到對方竟熱情放行」


你不是去救災的,還厚著臉皮無視人家國家行政命令,佔用寶貴的交通資源,還厚臉皮的吃了本來應該給災民的食物,好讓你多拍一點嗜血新聞?!看來你們忘在台灣沒帶著前進災區的,除了金錢和可以多救幾個人的糧食醫藥之外,良心也徹底的遺棄在台灣了呢!


還有以下網友剪輯的「經典」新聞



記者:地震當時你在幹嘛?


生還者:(楞住)......逃命啊?!


最後呢,整整兩天台灣的所有新聞台就只會不斷重播外電影片,所以平時養的駐外記者都到哪裏去了?新聞可不是只要上上PTT,捏造個「波多野結衣遭海嘯溺斃」的新聞就行啊!你們有求證嗎?有試著去理解日本現在的狀況嗎?有哪個記者真正去問了「日本表示暫時不需要台灣方面的援助」這是真還是假的?連日本災民都在推特上面看到這則(真假不明的台灣製)新聞,盡力想要向台灣人道歉了?!


'台湾の方々、誠に申し訳ありません。支援拒否は日本国民の総意ではありません。ごく一部の媚中勢力の独断です。我々は貴国の誠意ある行為に心から感謝しております。このつぶやきが台湾の方に届くことを切に願っております'


各位記者大人,我48小時以來看的都是日本媒體和推特的訊息傳佈。驚人不意外的地,沒有任何一個日本媒體為了搶新聞而發佈不實的消息,每則消息,日本媒體沒有哀號沒有聳動,僅僅是以「眼見為憑」的角度去翔實記錄災難的經過。


我不要求你們有所謂記者的專業,但是你們作為一個人類不覺得自我慚愧嗎?!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