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消息] iPhone/iPod 藍芽控制板 - iControlPad

[消息] iPhone/iPod 藍芽控制板 - iControlPad: "
嘿嘿...



(爽)終於第一次在這回文哩 (其實已經潛水半年.. 怪之前的帳號不能發文(翻桌))



今天要來介紹iControlPad (現在高中 語文能力不好請見諒 PS我是二類...)



(翻桌)廢話不多說...



iControlPad官網:http://www.icontrolpad.com/home




這是目前2011/3/1的最新版本







本來2008年就已見世





還有實測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ojLK...layer_embedded&hl=zh_TW&fs=1&hd=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ojLK...layer_embedded" target="_blank">看不到影片請按這裡



後來, 了2010/8... 又修改

(記得吉米大這時也發過文...http://iphone4.tw/forums/showthread.php?t=95630)







受PSP Go的影響 體積暴增 也加入下方的搖桿

稍微降低美觀 但支援遊戲更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CGe1...layer_embedded&hl=zh_TW&fs=1&hd=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CGe1...layer_embedded" target="_blank">看不到影片請按這裡




2011/1 我也曾寫E-mail問作者何時會上市 只說快了 (還特別提到我是在台灣看到他們的東西哩 想說會不會給他們來個刺激...(害羞扭扭))

PS.那時他們的網站還很破.... 還再放一年前(2010/8)的影片(驚)

網站提到他們在往 以能支持APP Store的遊戲為目標努力(彌補i系列的全觸控?!)(咦)





沒想到2011/2終於亮相啦(換掉傳輸線 改用藍芽 希望控制不會延後...)



(例子舉得不好... 是Nokia N8)





購買在這(不過聽網路上說第一批只有3000個)

http://www.icontrolpad.com/order



不過好像不能直接寄到台灣(虧我之前還寄E-mail...(jolin)) 加上沒運費就要USD74.99!!! (PSP go Y拍查一下還不到NT7000..(翻桌))





有興趣的大大們可以先試試看啦....

期待你們的分享(三八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