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SEIKO Velatura 49er 碳纖兩地時間帆船紀念錶款




第一次寫手錶的開箱文,真的不知道該寫什麼,真是一點都不懂
不過基於是女友送的生日大禮,開箱文是一定要寫的,為生日禮物留下紀念
而且我已經很多年沒有換過手錶了,戴上這支錶的感覺很不同
除了重量變重了之外,感覺這支錶也讓讓整個人有比較穩重的感覺^^




保證書一本,後面還有一本是說明書,其實我都還沒有仔細的看過
只知道光是這個品牌就價值不少錢了,感覺我的錶有等級的提升



手筆使用一個禮拜到現在,其實我連說明書都還沒有仔細的看過
這隻手錶具有兩地時間、計時碼表與鬧鈴的功能,很簡單也很足夠



外盒打開之後,內盒上就有標示著【49er class】的標誌
49er class為國際49er級帆船錦標賽,這隻手錶為適合比賽的運動錶



SEIKO從2007年起開始贊助這個比賽,也為選手設計適合的手錶
(原來選手都戴著這麼貴的錶在比賽啊?)



手錶還有一個精緻的盒子,我上一隻手錶連盒子都沒有
戴在手上就買走了XD,人生總是要有所成長的



Velatura的系列都是帆船錶,為海洋而生,為賽事而生存
雖然說我並非參與海洋性質的運動,不過戴著這支錶可以有激勵自己的作用
想著這支錶的意義,與自己的海海人生作競賽啊!



戴著這麼貴重的的錶讓我小小的不自在,而且真的很怕會刮到
雖然說它的錶面為耐磨損藍寶石水晶鏡面,但是不知道可以耐磨到甚麼程度
只希望未來的日子不要自己手殘給他雷到,不然肯定會被女友念的!



碳纖面盤&防碰撞設計錶冠
面盤上還有三個小圓圈,我目前也只知道下面那個是鬧鐘^^~
上面個或許是第二個時間吧!



黃色的指針為計時的作用,時針與分針的錶面有夜光的設計
在夜光能力消逝之前,晚上看時間也沒有問題啦!



手錶只有簡單上下兩個按鈕,以及側邊的兩段式旋鈕



運動類型的錶帶材質為橡膠,因為是運動錶,耐用的程度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哈哈~真的不太會介紹手錶啦!不過第一次接觸SEIKO的品牌,真的覺得質感還不錯
這支錶的官方定價為24000元,市面上普遍都賣18000左右
感覺到了三十歲這個年紀,有只像樣的手錶好像也真的不錯!雖然說有$$$會更實際啦!




引用網址:http://portable.easylife.tw/trackback/2574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