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讓您的iPhone基座報警華麗的模擬改造

讓您的iPhone基座報警華麗的模擬改造: "skitched-20110508-092727-1

底座為 iPad和iPhone差是眾所周知的尋找。即使是那些真正好看,像iDapt為I4仍然由塑料和金屬。 碼頭的警報從設計師喬納斯達蒙使用木材轉換成你的iPhone與復古造型鬧鐘。

該碼頭沒有任何電子產品在它,相反,當您的iPhone加上它只是發生在外觀,其中的一個舊的'翻轉鐘鬧鐘 GE的風格。這幾乎是不可阻擋的一個模擬的愛人喜歡我。我還記得看我的祖父的翻轉時鐘,這幾乎是這個確切形狀,滴答以上的時間在那翻轉的議案。

我真的喜歡它,如果它有一個通道的音頻輸出管道通過揚聲器格柵往上頂,但即使只是為了尋找'細節是相當巨大的。您可以預先訂購一碼頭的山毛櫸從Areaware 35美元,他們計劃於今年晚些時候發布。

達蒙還創建了一個美麗的CRT iPad的碼頭原型,使它看起來像一個微小的傳統的電視,如果你嚮往的日子真空管和揚聲器格柵。

你可以檢查出更多的Jonas達蒙的創作在他的博客在這裡

Notcot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