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搶到白色 iPhone 4 了嗎?那就快幫它戴上套吧 XD(誤)

搶到白色 iPhone 4 了嗎?那就快幫它戴上套吧 XD(誤): "  呃.....大家別誤會,我說的是戴上 iPhone 4 專用的保護套啊!(被踢飛) 姍姍來遲的白色愛鳳四這陣子才開賣,就有不少耐不住等 iPhone 5 的朋友瘋狂入手,既然入手了心愛的愛鳳,當然就是找個看順眼的保護套幫它套上囉~就讓大人物推薦以下這幾款有梗又有型的 iPhone 4 保護套,給你的愛鳳參考參考囉!

2011-05-10_120305



復古相機造型竹製 iPhone4 保護殼

2011-05-10_120317

2011-05-10_120333


  如果你是個喜歡用愛鳳拍照又喜歡自然材質的人的話,那麼這款由香港設計工作室「SigniCASE」設計的竹製保護殼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可以生物分解的環保材質只有 22 公克重,更不說它復古相機外殼造型不管你愛不愛拍照,拿出來把妹肯定都無往不利啊!(咦?)

LOMO風相機保護殼

2011-05-10_120341

2011-05-10_120350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就算本身已經高調的 iPhone4 自然也不例外囉,瞧瞧這個 80 年代的相機造型保護殼,有閃光燈也有鏡頭,黑色的硬殼看起來就像一台真的 LOMO 相機,就連大人物看了都忍不住心癢癢了阿!

指揮艇組合!Leica x iPhone 4

2011-05-10_120359

2011-05-10_120406


既然既然提到相機,當然就不能不提到傳說中夢幻逸品徠卡相機啊!這款由 BlackDesign 設計的概念商品,讓你可以將 iPhone 4 放入相機大廠 Leica 的「Leica i9」外殼中,拍攝後影像會直接儲存到手機裡,嚴格上說並不算是保護殼,但某種程度也達到了保護效果,而且更增添了頂級尊榮的莫名優越感啊!雖然這設計還在概念設計階段,但已經夠讓不少徠卡/愛鳳迷們開始準備銀彈了!

Ping Pong Cover 乒乓球拍保護套

2011-05-10_120419

2011-05-10_120428



  設計出這款 Ping Pong Cover 乒乓保護套的公司goincase,其實還算小有名氣,除了手機保護套之外,他們還有設計頗多的有趣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一探究竟,我們可要準備來去打乒乓了XD

Flip-Flop夾腳拖保護套

2011-05-10_120442



  充滿夏日隨性風的 Flip-Flop 拖鞋造型,除了透明保護套之外,夾腳的部分在講電話的時候還可以把手穿進去,而且髒了就用水洗,材質柔軟又吸震,還有八色可選擇,超級古錐,肯定是正妹最愛!如果說 iPhone 4 哪一天真的長腳了(who knows!),肯定就是穿這雙啊!

更多新聞請看「癮科技
原文圖片連結

更豐富、更精彩的即時影音新聞請至 【gamebase遊戲基地GNC新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