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Pebble Watch即将正式发布:拥有五种颜色 整合短信和iMessage

Pebble Technology公司日前宣布其E-Paper电子智能手表(Pebble Watch)即将正式发布,该手表将会整合手机短信和iMessage,可以在手表中查看iMessage,同时该公司也公布了Pebble Watch的颜色款式:红色、灰色、白色、橙色和黑色五种颜色。在该公司的Kickstarter项目经过第25次更新后,终于传出了Pebble Watch即将正式发布的消息。



当正式发布后,用户可以直接通过Pebble手表查看iOS设备中的iMessage短信,不过该功能需iOS设备升级到iOS6系统。Pebble手表兼容iPhone和Android手机,它可以显示来电信息,也可以上网浏览,实时提醒你邮件、短信、微博和社交网络信息。

内置的电池拥有长达一周的续航能力,E-Paper显示屏幕让你在直光下也能使用手表,并且有背光灯,让你在黑夜中也能使用你的手表。你可以带着Pebble手表跑步内置的GPS会实时的告诉你,你现在的速度、跑过的距离等数据。你可以用Pebble手表控制手机的歌曲播放,甚至戴着Pebble手表去游泳,因为它支持防水功能。

你是否担心出去聚会,手机忘记拿回来?有了Pebble手表,当内置的蓝牙跟手机断开连接的时候,手表会发出震动通知你手机断开连接,让你马上回去取回你的手机。
Pebble Watch项目最初成立于2012年五月,原定于2012年9月正式发售,不过由于特殊原因一直延后至今,目前该手表的售价为150美元,其官方网站已经正式开放预订,不过目前具体发布日期依然不详。

Via AppAdvic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