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林書豪聖誕際遇大不同 直呼太不可思議了

在去年的聖誕節,根本沒有人相信會有林來瘋的發生,但時過一年,只要你是看籃球的球迷,沒有人不知道林書豪的存在,去年的聖誕節,林書豪慘遭火箭釋出,但 經過尼克的林來瘋後,火箭再度把他簽回來,雖然林書豪不能陪伴家人度過聖誕節,但他卻可以在球場上奔馳打球,不用擔心再度被釋出。


林書豪對這一年來的際遇則表示:「太瘋狂了,這一切都不一樣了,去年的我被火箭釋出,但現在我卻為火箭打球,我很幸運我能在這裡打球。」

林書豪上季待在火箭時,沒有什麼上場機會,火箭後來為了空出球員名單位置給Samuel Dalembert,所以將林書豪釋出。

但就是有了這個舉動,才會有後來的林來瘋,後來跟尼克簽約的林書豪,在尼克人手短缺的情況下,打出自己的身價,季後獲得火箭高薪網羅。

回憶起被火箭釋出時,林書豪表示:「我在平安夜時接到電話,球隊跟我說,他們很想留住我,但是在聖誕節的下午時,我的經紀人跟我說,我被釋出了,我只好默默的搭飛機回家。」

對於那時候的情景,林書豪印象還很深刻:「原本是要高高興興的慶祝聖誕節,但當得知被釋出後,我的心情有了相當大的轉折,並且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由於聖誕節的關係,機場過於混亂,我跟家人並無法搭同一班班機,但好在我們還是能團聚在一起。」

到了現在,林書豪對至今的遭遇,還是覺得不可思議,他表示:「過去的一年,對我來說真是太瘋狂了,我根本沒有想過我會有今天的成就。」雖然林書豪本人覺得這一切都太不可思議,但是林來瘋已經深植在每個球迷的心中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