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被朋友拉去聽直銷

被朋友拉去聽直銷: "今天有個久遠不見的朋友,突然約我出來,結果聊天聊一聊突然來個人,和我推銷直銷



直銷故名就是所謂的下線制度,在大學很夯很流行,雖然直銷我個人研究過蠻多次的



不過這次換了新花招,方法蠻新的,雖然我一點都不想加入,不過嘛~我想破解他的直銷所以就來聽聽當做腦力運動一下



由於以下內容很能太長,所以我把它分成數小段,讓大家聽一下方便知道



第一章 直銷賺法

這次是說叫你去棒一個台灣大哥大的門號,月租800元的和500元的加盟金就可以入會,入會賺錢的方式才用下線方法



你的下線和你自己每推薦一個人就可以連成一線,每一線就可以賺取1000元的傭金,就是說如果你1個月內找了4個人加入



扣到800元的月租費你可以賺到2000-800=1200,然後這四個人再找四個人,那你可以賺到2000+2000x4-800=9200



就這樣一直循環下去,月收百萬太簡單了~這個獎金的來源是你每辦台灣大哥大一個門號,台灣大哥大會提供5000元當作獎金給仲介



而這個直銷就是利用這5000元來玩的,公司也不需要什麼成本,你也祇要找3個人以後就不用在找月收就可以百萬!!



然後說跟他朋友大三大四現在已經月收50多萬阿~每天開車上學什麼的~真的個好美夢阿!!



第二章 疑問提出

找我做直銷算他倒楣碰到丁,就和我之前寫的一樣,這麼好賺大家就去賺好啦!!~ 首先看準了這點,是利用門號的佣金來做直銷



意思就是說只有一筆收入,和傳統的直銷差多了,但是依然要每月繳交月租費,再來問了一下他說公司是全台灣直銷手機門號最大間的



大約有20萬個會員,每月增加2萬個會員



第三章 破解美夢

接下來利用剛剛的第二章提出的問題,立刻找出問題點,首先收入並非持續的,以前有介紹美商GDI,這家公司只要你當他的下線,那麼收入就可以一直穩定,不用再利用發展其他下限



而這家公司的作法是,你找的下線只能讓你賺一次錢(1000元),因為公司制度有互助會,所以你必需要幫助你的下線或是你自己各找一個人,才能領1000元



意思就是說,如果你想要月收1萬元,那麼你的下線和你自己合計必須要找20個人,回到剛剛講的,他說公司有20萬人左右



那麼每21個人(自己+20個下線),你才能賺1萬元/月,意思就是說公司20萬人只有1萬人收入是1萬元以上,剩下19萬人低月1萬元



在來每月有2萬人加入,意思就是說2萬x5000佣金=10000萬元,這100萬元首先前面她有說公司要拿走20%作為開銷,所以說台灣大哥大給的佣金是8000萬



20萬人分8000萬(為了不要讓數字過度複雜,省去了很多東西),每人平均可分得400元!~實在笑呵呵,如果有人想要賺得佰萬,那必須要犧牲好幾千個400元的收益,才能達到喲~



結果這個互助會,說穿了毫無用武之地,只是拉更多人進入這個黑洞!



第四章 趕快澇跑

最後講了講他也無話可說,制度完全被我破解,他知道沒有辦法把我拉近這個坑洞,然後找個理由他就趕快開溜跑了!~



也許他是覺得,[吼~怎麼有人這麼白爛]也不一定,完全不留面子給我就把我殺的狗血噴頭,個人我對直銷並不反對



做直銷其實也是不錯的工作經驗,不過做直銷可能會讓你的朋友覺得,[襙,你不要在找我聽直銷,不要在打給我了~滾!]



當然直銷就是要有好口才,所以如果你覺得你的口才很差,想加強當然做直銷也可以幫你訓練你的好口才!!



直銷確實可以賺到錢,但是只有少部份,甚至極低的人可以賺到錢,通常平均各直銷行業大約為1%的人左右可以賺到3萬元左右

(100個人只有一個人收入3萬元)



第五章 直銷結論

那麼直銷最大的獲利者是誰?當然就是直銷公司,不論下面的人賺多少,直銷公司穩賺不賠,越多人加入他越賺,所以要做直銷我個人認為當然是要自己開直銷公司,而不是去幫別人公司作直銷!!



那為甚麼有這麼多人加入,絕大多數都是看到那些月收快百萬什麼都不用做的人,其實,看了剛剛的統計,你覺得真的有那些人嗎~?就算有,那有幾個?這是值得思考的!



其次直銷都會講的天花亂墜,阿躺的賺錢什麼的,以後有人找你坐直銷,你只要問他說:『把你的存摺拿出來給我看你月收幾塊錢!!!~』



『雖然他一定會說,以後我才能賺到這麼多錢阿!!現在還沒有』,那你就跟他說,『等你月收十萬在找我,我就立刻加入!!』



第六章 直銷優缺點

以我個人的認為,加入直銷的優缺點是這樣的,做一個行業當然有好有壞,我並沒有全盤說直銷很差,直銷也有好的地方,各位可以自行評估優缺點後再考慮。



優點:

1.可以訓練你的口才,強迫你和其他人推銷。

2.可以參加直銷公司的訓練,學習與人推銷的能力。

3.可以以小搏大,確實少少的入會金可以賺大錢讓任何人都分長心動。

4.讓你有個美夢,知道現實的殘酷,了解社會的黑暗面,對人要有堤防心,不要輕易相信他人。



缺點:

1.可能讓你的朋友對你很不削,破壞人脈

2.當美夢破碎時,你有沒有可能後悔莫吉,浪費時間

3.通常都是大學生在做(因為學生最好騙,沒有社會經歷),老一輩的父母或長輩通常強烈反對,可能造成家庭的糾紛

4.老一輩的長輩會覺得自己沒面子,好像做非法的勾結(老輩都不會去了解也不願意聽你說你到底在做什麼,只是會讓為這是錯誤的)

5.直銷團體有些比較不正當的會把你吸收來做非法勾結(當然不是每個都是這樣),通常直銷授課好像大團體,你只要去後上課就無法逃出她們的魔爪。有點像是洗腦。

6.有些直銷公司你加入以後,就再也逃不出來,受到恐嚇或是威脅或是簽約書,你必須要變成謊話連篇說,說盡各種謊話,來騙更多人加入,想要退出也沒有辦法退出,受到為脅控制(有些直銷公司會這樣做,很類似傳銷,社會新鮮人根本無法辨別真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